广州体育局调研体育对口帮扶工作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一行日前赴清远调研体育对口帮扶工作并签署支持清远举办第十六届省运会合作框架协议和“群体通”合作备忘录。双方就体育“示范基地”联培、运动员交流选材、体育科研、办大赛经验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据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负责人介绍,开展第三轮广清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广州市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围绕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发展工作主线,从五个方面持续加大对口帮扶清远工作力度。一是通过开展业务交流和“示范基地”联培积极协调支持清远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工作。二是通过发动体育协会定向捐赠等方式积极支持清远民族地区加快体育高质量发展。三是通过到清远举办各类户外夏令营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体育帮扶主题赛事活动。四是在“广佛肇一体化”体育运动圈的成功实践基础上积极推进“群体通”互联互通平台共享。五是通过组织局系统和相关体育协会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活动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转自1月1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