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召开

1月11日,山西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晋组通字〔2020〕46号)和《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贯彻中办发电〔2020〕35号精神 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晋办发电〔2020〕51号)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习、全面把握、长期坚持。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实际、精心组织,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跑偏、不走形。

    会议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研究部署节日期间有关工作。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过节风尚;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