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辞旧迎新“云”抗疫 牛气冲天“走”起来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更加重视身体,期盼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抵御潜在的风险,而如今复杂严峻的省内疫情要求我们多居家、少聚集、不扎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在此情况下,“走长征路 云健身”活动应运而生。活动由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多渠道、多手段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磨炼肌胳,防病御症”,“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身体”,本次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全民居家健身中来。截止到目前,已有107个省直属机关单位42000余人参与,其中61家单位参与率达到100%,42家单位参与率达到90% 以上,活动点击率超过760万,超4000人已经在长征路上胜利大会师。本次活动通过云健走的形式,既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免疫力,又调节心情、舒缓压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唱响体育声音,弘扬体育精神,凝聚体育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值此新春佳节,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在健康快乐、安详幸福的节日气氛中,积极参与云健身活动,养成运动习惯,用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健康路,胜利大会师。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到各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学习借鉴各类科学健身方法,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节点众志成城、共御疫情,为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体育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