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领导视频慰问在京封闭训练教练员运动员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山西省体育局创新慰问方式方法,2月7日,春节将至,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向春节期间在京封闭训练的我省教练员蔡光亮,运动员董栋、涂潇、赵雅婷、杨颜苇及队医庞象青送上鼓励和祝福,提前向大家拜年,勉励他们为国争光、为省添彩、勇创佳绩、成就梦想。

赵雁峰代表省体育局向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备战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敢于拼搏、勇争金牌,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人生添彩。

此次新春慰问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运动队的关心,身在异乡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也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表示将不辱使命、再接再厉,发扬拼搏精神,在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上为祖国、为山西争取更多的荣誉,同时也祝愿山西体育2021再创佳绩。

    局办公室、竞体处,省体操武术中心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