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运动队

大地日渐回暖,辛丑春节将至,2月10日,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袁乃平,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程中平前往山西体育中心看望奋战在训练一线的各项目运动队,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为运动员代表发放慰问品。

局领导关切地询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身体和心理状态,要求各运动队教练员、项目中心领导切实创造良好条件,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赵雁峰代表局党组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对过去一年运动员、教练员为山西体育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为三晋父老增光添彩。

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奥运会、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局领导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备战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射击项目和盲人柔道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