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

  日前,山西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传达贯彻党中央和山西省委会议精神,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并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推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部署,推动“三个山西”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转型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和当前体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是围绕继续加强全民健身场地建设,开展“游山西、读历史、强体魄”系列赛事活动,创新社会体育组织模式;二是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打好陕西全运会,支持北京冬奥会,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三是落实好《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四是筹备好第十六届省运会,推进体教融合,推动青少年体育实现新突破;五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转自3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