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3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霞同志主持。

  赵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是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三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树立正确史观,强化理论辨析;要注重统筹推进,确保取得成效;要端正学风作风,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首都体育事业建设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