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学党史见行动汲取前进力量

  近日,宁夏体育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三项行动”,汲取前进力量,全力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宁夏体育局立足竞技体育发展实际,优化项目布局,多模式组建队伍,目前共有射击、摔跤等20个项目的483名运动员参与备战。

  宁夏体育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结合,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宁夏体育人坚守初心的使命和行动自觉,科学合理安排运动队体能训练和专项训练,抢时间、提效果,统筹做好训练参赛、科技保障、疫情防控、反兴奋剂教育等工作,发扬“抢篮板球”精神,争夺更多的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宁夏席位”。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宁夏体育局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开展办好事惠民生、创新治理保平安、推动发展增福祉“三项行动”。开展“办好事惠民生”专项行动,统筹建设全民健身中心等全民健身设施。

  开展“创新治理保平安”专项行动,把基础放在基层、重点沉在基层、工作落在基层,持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下沉基层,继续办好社区运动会等赛事活动。开展“推动发展增福祉”专项行动。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转自3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