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5日,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和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作动员讲话,对省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深入的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党办主任、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向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指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和群众体育工作,启航新征程,谋划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向晨强调,全体同志要在学党史中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水平;在学党史中巩固初心使命,切实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在学习党史中胸怀“两个大局”,努力在伟大斗争中开创新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甘肃队”的目标要求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激发为国为省争光的拼搏精神和斗志,让红色基因在体育战线上充分展现出来,延续下去。

           王向晨要求,党史学习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穿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党史学习小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常态化发展;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思想指引,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年度体育重点工作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机融合起来,科学研究,细致谋划;四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学习教育要深入基层一线;五是要深入宣传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案例,营造互学促学、比学争先的良好学习氛围。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以史明志,众志成城、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加快建设西部强省新征程,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