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6日,内蒙古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内蒙古体育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体育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政治的眼光和历史的视野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体育行业和体育工作者群体的特点,拓宽渠道、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充分体现体育特色。履行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支部书记带头履职尽责,做到靠前指挥、率先示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转自3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