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体育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自3月15日,云南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云南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开展党史教育的要求及云南省委、省体育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的安排部署,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地推动云南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


3月16日,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运动队领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基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体育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全基地要广泛营造学习氛围,彰显体育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备战十四届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工作中,深化运动队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学习党史的互动与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把红色能量作为运动健儿在全运会和奥运会上奋勇争先的强大精神动力。


云南省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3月16日,云南省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奋发有为地推动云南省科技体育模型运动事业的发展。


会议指出,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中心工作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省科技体育模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谈学习心得、谈体会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党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体育局部署要求上来,严格落实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云南省体育局行政事务管理中心

3月17日,云南省体育局行政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党总支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推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总支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络平台等,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宣传和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三是要强化带头示范、确保学习成效。中心党总支书记、委员要切实履行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行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根据党总支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