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工作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新一年工作任务,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斌出席会议。

  郑瑶认为,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赋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的内涵,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增强政治定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张文斌表示,全省体育系统要坚持“七头并进”,倾力打造“清廉体育”。一是抓“龙头”,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抓“苗头”,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三是抓“探头”,充分发挥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前哨作用;四是抓“源头”,大力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五是抓“重头”,时刻筑牢反腐底线,盯住重要人、事、时以及重要环节;六是抓“势头”,不断彰显体育担当;七是抓“人头”,全力提升体育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转自3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