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根据甘肃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2021年3月25日,甘肃省体育局组织听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及经验启示》,课程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朱彩萍主讲,局系统各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专题讲座围绕以下三个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及分析:一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二是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三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

    通过过聆听朱彩萍的专题讲座,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奋斗目标和精神支柱,是革命者战胜一切艰难困苦的精神动力,必须十分珍视、永不放弃。不管岁月如何流逝、时代如何变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是我们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中国进入新时代,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真正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观点鲜明、作风优良、能力过硬、行动坚决。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挥和召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冲锋在前、奋勇争先,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敢于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讲座之后,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讨论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