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3月29日下午,河南省体育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明确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相关安排和要求。围绕《“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血脉基因》主题,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副局长黄家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就是要坚持个人自学、集中辅导、交流研讨等相结合,始终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和方法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全面、系统、深刻领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把读书班办好,把学习的热潮传导下去,通过学习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议邀请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孔国庆作专题宣讲,围绕党史学习意义和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方面内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宣讲系统全面、精准深刻,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局长马宇峰,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郑大体院党委书记张绍通出席。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务干部,省属体育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