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和《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两篇文章;通报了自治区和全国体育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自治区党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萍同志作了“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专题辅导。

  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标志着宁夏体育局“廉政警示教育周”全面启动,后续还将组织开展学习理论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读家风建设读本、讲廉政党课、开展廉政谈话、组织廉政知识测试、查找廉政风险点、开展反兴奋剂教育等重点活动。通过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思想总开关拧得更紧,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筑得更牢,纪律规矩意识更强,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建好台账,整改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担当起自我革命的政治责任。(转自3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