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开赛

  3月30日,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在扬州体育公园开幕。本次比赛按照年龄设4个组别、48小项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3个城市代表队的68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为全省的青少年击剑队伍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期望小运动员们通过这次比赛增进感情、推动交流,为江苏击剑运动项目的发展选拔后备人才。为确保此次击剑比赛顺利举行,赛事组委会在竞赛组织和疫情防控上两不误。组委会制定了比赛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医疗救护、酒店食宿等各方面的保障,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制定了应急预案,做好竞赛组织、后勤接待、场地配合、比赛器材配备等工作。

  该赛事是本年度江苏省阳光体育运动联赛的首场赛事。今年,江苏省体育局统筹制定安排了省级青少年体育竞赛和活动计划,共计有46个项目111项次比赛和活动将在年内相继举办,为江苏青少年搭建比赛和沟通的平台。按计划,所有赛事和活动都将于9月底之前举办完成。(转自4月1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