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五届冰雪运动嘉年华4月1日盛装回归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体坛报社执行承办的浙江省第五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将于4月1日在绍兴柯桥乔波冰雪世界扬帆起航。
  据悉,浙江省第五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在保留体验活动的同时增设竞技项目,全面提升观赏性与体验感。本届冰雪运动嘉年华还计划将影响力延伸至雪场之外,开展冰雪产业论坛、冰雪进校园等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助力。
  第五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开幕式放在绍兴柯桥乔波冰雪世界。作为省内最早成立的滑雪场之一,乔波冰雪世界自2017年起便借助“冰雪进校园”活动在青少年群体间积极推广冰雪运动。为了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冰雪运动的特色和魅力,本次活动邀请了近百名小学生,在芳菲四月体验别样的冰雪活动。
  此外,本次活动邀请还到资深冰雪爱好者进行冰雪知识科普,针对冰雪运动的历史、浙江现况、技巧及安全措施等内容进行深度讲解,理论与实践结合,充分调动参与者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冰雪运动嘉年华自然也少不了红色元素。除了雪地毛毛虫、雪圈障碍赛等广受欢迎的经典游戏外,柯桥站新增了红色接力赛,现场将穿插党建知识小课堂,参与者们在游戏之余还能增长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