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体政字〔2023〕53号

有关单位,有关专家学者: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经立项评审、网上公示,最终确定了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立项项目46个(其中重大项目6个,重点项目24个,一般项目16个),现将名单正式公布(附件1)。

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委托服务合同》(附件2),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于3月31日前通过挂号信或邮政快递(EMS)将材料报送至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理论处。《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委托服务合同》经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审定后,即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立项依据。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联系人:陈  中

电 话:(010)87182443

E-mail:lilunchu@sport.gov.cn

附件:1.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委托服务合同(2023年度)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3年3月1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