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相关要求,体育总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体育总局对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https://www.sport.gov.cn/)和“国家体育总局”移动客户端进行检查,内容涉及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经检查,上述网站和移动客户端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

在互动服务方面。第四季度体育总局政务咨询信箱共反馈网友来信193人/次,及时回复政府网站找错平台网友留言11次。

体育总局政府网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10月16日上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及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体育人的爱党、拥党、宣党的特色风采。此外,对于突发的重大事件和新闻,政府网站及时修改首页样式并推送相关新闻。

二、下一步打算

结合总局实际工作情况,政府网站将进一步加强专题专栏建设,后续将开通“新冠康复健身指南”和“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县)”专栏,为后疫情时期的全民健身做辅助性指导;同时依据总局的相关要求,对政府门户首页样式进行调整,为人民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进一步增强网站安全管理手段,提高内容更新频率,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3年1月13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