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就“建立国家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开展调研的函

体育总局各有关单位:

《建立国家队、省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长效化机制工作方案》)印发以来,各有关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进校园、进社区健身指导服务活动(以下简称“两进”),以生动实践推进竞技体育成果全民共享。

为进一步推动《长效化机制工作方案》落实,更好地为开展“两进”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在竞体司的指导下,人力中心作为“国家队运动员进校园、进社区健身指导服务协调领导小组”具体办事机构,将于近期就落实“两进”进行工作调研,请对照《国家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健身指导服务工作调研提纲》(详见附件),于11月28日前将反馈内容盖章后交换至人力中心信箱,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如无意见或建议也请书面告知。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人力中心联系人:李立东  邢继波

电话:010-87182093、010-87183973;

传真:010-67148248;

邮箱:tyzjrlzxzyfwglb@163.com.

附件:建立“国家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调研提纲


人力中心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

立“国家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

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调研提纲

(一)贵单位对《建立国家队、省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方案》是否了解?是否存在困惑?

(二)贵单位对落实《建立国家队、省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方案》是否存在困难?具体存在哪些问题?

(三)贵单位对落实《建立国家队、省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方案》建立配套的政策与措施的意见与建议?

(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贵单位对开展“两进”活动,在方式与内容上有何建议?

(五)贵单位常态化开展“两进”活动需要人力中心提供哪些支持与服务?

(六)贵单位在举办“两进”活动方面是否存在困难?需要提供哪些支持与帮助?

(七)对落实《建立国家队、省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方案》,建立激励机制有哪些建议?以便更好的激励运动队、运动员积极参与“两进”活动。

(八)对落实《建立国家队、省队运动员进中小学校和社区开展健身指导服务长效化机制工作方案》,开展“两进”活动的其他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