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群体司关于印发《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行政部门: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有关任务要求,指导各地区结合实际统筹推动本地区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体育总局群体司组织编制了《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指南(试行)》),用于指导规范各级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推动构建国家、省、地(市)三级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该《指南(试行)》从全民健身服务、群众体育管理、公共支撑、安全保障、平台对接等方面就平台建设提出技术层面的指导意见,明确了组织实施要求。现将《指南(试行)》印发给你们,供在工作中参考。对《指南(试行)》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群体司。

联系人:秦  越

电  话:(010)87182285

传  真:(010)67189714

 体育总局群体司 

2022年9月13日  


《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指南(试行)》.pdf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