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的通告

体总竞字〔2022〕2号

关于开展“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的通告

为了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广泛的赛事和活动平台,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龄参与、全天候参与、全地域参与的氛围,让群众“动起来”,让城市“嗨起来”,鉴于当下疫情状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赛事组织

发起单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指导单位: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

办赛主体:各地政府、协会、俱乐部、企业、社团等

二、 办赛原则

(一)统一品牌。统一冠名“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本活动原则是公益性、开放性。

(二)全面开放。不设赛事内容、形式限制,不设场地、器材范围限制,既可以是标准赛事,也可以是非标准赛事,既可以是已有赛事,也可以是新创赛事。

(三)鼓励创新。围绕满足各类人群健身健康需求,赛事按照积极、阳光、正能量的原则进行内容、形式等创新,激发参赛者以任意方式展现心中的篮球运动。例如:最快、最准、最远、最酷投篮及最佳扣篮等,包括街边赛、公园赛、亲子赛等。

三、 办赛要求

(一)制订赛事方案(含宣传平台)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篮球竞赛部。

(二)填报办赛申请表(见附件1)。

(三)签订授权协议与承诺书(见附件2、3)。

(四)按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篮球竞赛部要求,定期呈报赛事开展情况、总结和评估、简报和数据等。

四、 其他事宜

(一)申报起始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日。

(二)申报方式:按照办赛要求将相关文件和赛事计划,发送至中华全国体总竞赛委员会邮箱CCL@sport.gov.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运通         电  话:18800134648

附件:1.“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办赛申请表.doc

   2.“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授权协议书.doc

   3.“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办赛承诺书.doc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竞赛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