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体政字〔2022〕67号

有关单位,有关专家学者: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最终确定了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立项项目60个(其中重大项目8个,重点项目24个,一般项目28个),现将名单正式公布。

请各立项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计划任务书》(附件2),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于5月13日前通过挂号信或邮政快递(EMS)将材料报送至体育总局政法司理论处。《计划任务书》经政法司审定后,即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的立项依据。

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责任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通过邮件说明情况。经核实后,项目负责人可先行开展研究,待条件允许时及时补报。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

联系人:侯  晨

电 话:(010)87182431

E-mail:lilunchu@sport.gov.cn

附件:1.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计划任务书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2年4月20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