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优秀运动员 教练员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及信息公示

  依据《教育部关于同意我国部分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复函》(教学函〔2003〕1号)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同意上海体育学院接受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初试申请攻读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函》(教学厅函〔2020〕1号)的有关规定,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组织招收免初试攻读2021年硕士研究生工作,经审核,拟推荐39名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初试攻读2021年硕士研究生。现将推荐名单和有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日至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反映推荐运动员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10-67134017(兼传真)
  电子邮件:jiaoyuchu@sport.gov.cn
  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体育总局科教司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体育总局科教司
                                            2021年7月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