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竞赛工作计划,我中心计划于5月通过网络竞赛形式,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8月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线下总决赛(报名参赛单位须参加网络预选赛并取得晋级资格,各省参赛名额详见总决赛竞赛通知)。现将“网络预选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奕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策划执行单位
  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迈动体育科技(日照)有限公司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6日至31日
  地点:网络线上
  三、竞赛项目与组别
  见《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竞赛规程》(附件2)。
  四、参赛办法
  见《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竞赛规程》(附件2)。
  五、竞赛办法                             
  执行《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竞赛规则》(附件3)和《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竞赛操作规范》(附件4)。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见《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竞赛规程》(附件2)。
  七、报名参赛
  (一)请各单位登录网站http://game.yyzz.com.cn选择“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进行赛事报名,并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在报名网站下载《参赛报名表》和《参赛承诺书》,打印签字、加盖公章后进行扫描,于2021年5月18日前将以下文件的电子版扫描件打包上传至报名网站,由赛事组委会进行审核。
  1、参赛报名表(加盖公章)
  2、参赛承诺书
  3、身份证
  4、学籍证明
  (三)上传打包文件不超500M,必须确保清晰便于识别,资料不清晰、不齐全、不合格者禁止参赛。
  (四)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18日截止报名,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信息更改。
  (五)网站技术支持联系人:贾承足 18167158802
  八、其他
  (一)各参赛队所有费用自理。
  (二)各参赛队领队负责与赛事组委会的联络工作,并对本队在赛事期间的各项工作和人员安全负责。
  (三)竞赛及训练所用电池、工具等器材由各参赛队自行准备,并对其安全负责,所有竞赛器材必须符合《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竞赛规则》相关规定。
  (四)竞赛所使用拍摄器材由各参赛队自行准备,并对其安全负责,所有拍摄器材必须符合《2021年全国青少年电子制作锦标赛网络预选赛竞赛操作规范》(附件4)相关规定。
  (五)本赛事所有竞赛视频将在网上公示,赛事组委会有权使用所有参赛人员在比赛、训练中的肖像权,用于竞赛视频公示和赛事宣传。
  (六)参赛人员所提供资料仅限用于本比赛相关事项,赛事组委会将对资料严格保密。
  (七)本次网络预选赛不设电子科技创新与应用项目,线下总决赛设电子科技创新与应用项目,报名参赛详见总决赛竞赛通知。
  (八)未尽事宜见赛事承办单位补充通知。

  附件:
  1、竞赛日程

  2、竞赛规程

  3、竞赛规则

  4、竞赛操作规范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21年4月2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