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印发推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毽球比赛技术官员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社体中心 (群体处、体总秘书处):

  为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毽球比赛技术官员选派工作,确保执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保证本届全运会毽球比赛顺利进行,根据《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毽球比赛技术官员选派办法》,现启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毽球比赛技术官员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岗位
  (一)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毽球比赛裁判长、裁判员(辅助裁判员除外)共40人左右。
  (二)各单位按要求推荐人员,中国毽球协会根据推荐名单培训选拔,安排相应岗位。
  二、推荐要求
  (一)推荐单位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部门。
  (二)每单位最多可推荐3名。
  三、推荐条件
  (一)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推荐的裁判员应为通过2021年中国毽球协会注册的国家级、国际级裁判员。
  (三)推荐的裁判员应有近三年全国赛事执裁经历或近三年省级赛事裁判长经历且未出现过明显工作失误。
  (四)推荐的裁判员应具有丰富的执裁经验、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能够秉公执法,公正廉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严肃、认真、准确地履行裁判员职责。
  四、推荐方式
  (一)请各单位将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毽球比赛技术官员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于5月24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chinacsa@126.com,盖章原件邮寄至中国毽球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路兴玲         电话:010-87182199
  传真:010-67133577     手机:18910348231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
  (二)通过培训选拔,安排相应岗位的技术官员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并公示。
  
  附件: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毽球比赛技术官员推荐表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
                                                    2021年5月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