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水上中心关于征询2021年中国冲浪俱乐部联赛暨全国U系列赛事办赛单位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等八部委《关于促进和规范社会体育俱乐部发展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通过中国俱乐部联赛、全国U系列赛事活动平台,以此来促进体教融合,推动冲浪项目的快速发展。为更好的组织此项活动,现面向社会征询承办2021年中国冲浪俱乐部联赛暨全国U系列赛事的办赛单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事名称
  分站赛:中国冲浪俱乐部联赛XX站暨全国U系列赛XX站
  总决赛:中国冲浪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暨全国U系列赛总决赛
  二、申办条件
  (一)开展冲浪运动等水上项目的俱乐部或单位,并有满足赛事的场地条件(比赛期间浪高不低于0.5米)及后勤保障条件。
  (二)承办地县级及以上体育主管部门或相关单位的同意函。
  (三)确保办赛经费保障到位(包括但不限于竞赛组织、赛事宣传、场地器材、奖金等),确保赛事顺利成功举办。
  (四)分站赛每场人数不少于60人。
  (五)总决赛参赛人数不少于150人,申办总决赛单位需向中心缴纳赛事技术服务费。
  (六)按照中心提供的视觉设计文件统一制作竞赛相关物料,以及按照中心公布的竞赛规程总则进行组织竞赛。
  三、申办程序
  (一)请意向申办赛事的单位于具体办赛时间前50天将申请承办函发送至中心。
  (二)申办函需明确申请举办时间与地点以及经费预算及来源,并根据按照申办条件逐条进行准备。
  (三)申请时请附上属地体育部门或相关单位的办赛意见。
  (四)中心收到申办函后,将对申办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必要时将对申办城市进行实地考察。
  四、经费与文件
  根据疫情常态化要求,满足复工复产条件后,中心将向获得赛事承办权的单位复函,并与赛事承办单位签订承办协议,并根据赛事组织、媒体宣传等情况给予部分经费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海平
  联系电话:010-67113677
  邮箱:chnsurfing@163.com

体育总局水上中心
                                     2021年5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