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系列赛(连云港站)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已下简称田管中心)批准,2015年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系列赛(连云港站)将于5月5日- 6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

    1、各参赛单位请按田管中心《2015年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系列赛竞赛规程》的要求,统一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一份,盖单位和医务部门的公章后,于2015年4月24日前传真或寄到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竞体处(海州区海连东路34-1号),收件人:李岩 电话:18961356667;传真:0518-85817895.邮编222000,日期以邮戳为准。

    2、各参赛单位必须于2015年4月25日之前以传真方式电告连云港赛区接待处预报参赛总人数(男、女人数分别注明),以便安排食宿,传真:0518-85817895。

    二、报到

    1、请各参赛队于5月3日到连云港市桃园宾馆报到(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号)。代表队到达连云港东火车站下(连云港站因扩建已暂停营业),大会将安排车辆接驳。到达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大会可提供车辆接队,费用自理。请各单位出发前2天电告大会到连云港日期、车次、以便接站,未联系的不安排接站。联系人:宋阳: 电话:15252828225;传真:0518—85817895。

    2、田管中心选派的技术官员和裁判员请按照《关于选派技术代表、技术官员及部分主裁判参加2015年全国田径各赛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到连云港市登壹商务酒店报到(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5号),联系人:葛宁,联系电话:13775439996。

    三、技术会议

    大会定于5月4日召开技术会议(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准时出席。

    四、返程车票预订

    因铁道部实行实名制售票和网上订票,请各参赛队自行解决往返车票。如需送站请提前与组委会联系。

    五、收费标准

    1、大会期间各参赛队按实际住宿天数每人每天交纳食宿费240元(如提前报到或延期离会按宾馆实际价格收取,费用自理);

    2、参赛运动员每人交纳报名费50元;

    3、参赛队每人交纳交通费40元。

    4、各参赛队报到时,请将应交费用一次缴清,希望各参赛队配合执行。

    5、各参赛队在报名后因故无法到赛区报到的,请于赛前10天与大会接待组联系,否则将按有关规定交纳相关费用。

    6、各单位须至少在报到前2天将具体报到时间通知赛区,大会将按通知时间收取伙食费和相关费用,如不提前告知则按实际报到日期收取全天伙食费和相关费用。

    六、保险

    各参赛单位必须按田管中心的要求为每位参赛运动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甲2号;电话:010-87183449,

    传真:010-67140801,邮编:100763

    承办单位:江苏省体育局、连云港市体育局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东路34-1,邮编222006

    传真:0518-85817895

    附件:2015年全国田径投掷项群赛(连云港站)报到确认函

    大会组委会

    2015年4月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