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部分2015年全国模型赛事总裁判长及国家集训队主教练工作的通知

航管字〔2015〕97号


    为促进模型运动健康发展,确保赛事活动公平、公正、公开,依据《科技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和《科技体育国家集训队教练员聘用办法》,我中心于2015年2月启动了2015-2018年全国模型赛事活动总裁判长及国家集训队主教练的竞聘工作,在22个竞聘岗位中,有16个岗位已公示并确定聘用人员。现拟将6个没有人员报名竞聘的岗位进行公开推选,通知如下:
    一、 推选岗位
    (一)教育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
    1.“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
    2.“我爱祖国海疆”青少年航海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
    3.“共筑家园”全国青少年建筑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
    (二)国家队主教练:
    1.航空模型遥控特技项目(F3A)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主教练;
    2.航空模型线操纵项目世界锦标赛国家代表队主教练;
    3.航空模型遥控特技项目亚太锦标赛国家代表队主教练。
    二、岗位要求
    继续按照《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竞聘全国模型赛事总裁判长及国家集训队主教练事宜的通知》(航管字【2015】30号)执行。如确因通知中设定条件无人能够符合的,可适当放宽要求(年龄控制在60周岁以下)。
    三、推选对象范围
    (一)三项教育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将分别从三项相关赛事活动2011-2014年度副总裁判长及以上人员(见附件1)中产生。连续担任上述三项赛事活动总裁判长满4年的,原则上不在本次推选范围内;
    (二)线操纵、遥控特技世界锦标赛和亚太锦标赛国家代表队主教练将分别从2011-2014年度参加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或世界锦标赛的相关专项人员中产生。连续担任上述三个国家代表队主教练满4年的,原则上不在本次推选范围内。
    四、参与推选单位
    (一)教育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人选由开展上述三项活动的全国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组织单位(见附件2)进行推选;
    (二)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模型(航空)运动协会进行推选。
    五、推选办法
    (一)参与推选单位须按要求认真填写对应的岗位推选表(见附件3),由填写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5月18日前邮寄至航管中心或发传真至010-67050792。
    (二)我中心纪检、人事部门和模型运动部将联合对所收到的岗位推选表进行审核、统计和监督,并对各单位推荐的人员名单审核汇总,报中心领导批准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汇总名单交由评聘专家组进行投票。评聘专家组的人员构成,同《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关于竞聘全国模型赛事总裁判长和国家集训队主教练公示的通知》(航管字【2015】39号)中确定的评聘专家组名单。
    (三)根据评聘专家组的投票数确定人选。同一岗位票数多者当选;最高票数相同者,由我中心模型运动部对应的项目主管确定相关人选。
    (四)投票结果报中心领导班子审批通过后,将在我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正式公布当选的总裁判长和主教练名单。
    六、聘期和解聘
    (一)聘期:当选的教育竞赛总决赛总裁判长及国家代表队主教练的聘期为聘任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二)解聘:按照《科技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科技体育国家集训队教练员聘用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2011-2014年度全国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副裁判长及以上人员名单.doc
          2、全国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组织单位名录.doc
          3、岗位推选表.doc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15年4月29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