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关于国家现代五项队参加亚洲少年锦标赛短期集训有关事宜的通知

有关省市体育局竞体处,总参军训部军事体育训练局竞体处:

    2015年亚洲锦标赛将于6月1日-6日在北京举行。为锻炼队伍、更好地备战少年锦标赛,经研究决定,我中心将于2015年5月28日在北京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组织备战亚洲少年锦标赛短期集训。根据《国家现代五项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管理规定实施细则(试行)》确定运动员。现将集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时间地点:2015年5月28日至6月7日,北京。

    二、人员名单

    领队:邢佳(自剑中心、兼)

    主教练:李宇飞(广东)

    教练组:董春林(湖北)、王蕴琨(天津)、鲍欣(江苏)、刘炎力(广东);

    男运动员:徐清锋(湖北)、郑宇昊(江苏)、李景超(天津)、刘兴隆(广东);

    替补运动员:李亚豪(天津);

    女运动员:钟秀婷(广东、兼)、谢林芝(广东)、郑嘉雯(广东)、郑丽珊(广东);

    替补运动员:韩婕(上海);

    队医兼按摩师:曾民善麟(广东)

    三、报到

    (一)报到时间地点:2015年5月28日,北京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

    (二)由于赛前训练较短,替补运动员不需到队报到,在各省市做好准备待命。是否赴京,由国家队电话通知。

    四、服装器材

    集训人员自备击剑、游泳、马术、跑射联项训练所需服装、器材,所使用的激光枪须有持枪证原件和枪支携运证原件。请各参赛队员所在运动队妥善办理激光枪携运证。

    五、费用

    集训期间相关费用由自剑中心负担。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邢佳

    电 话:18610554066

    附件:全国现代五项青年男子积分排名.png

                    全国现代五项青年女子积分排名.png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

    2015年5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