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队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飞镖比赛的通知

 

机关各分会、各直属工会:

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主办,中国飞镖协会承办的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飞镖比赛将于20158月底在北京举行。为了更好地展现体育总局干部职工的风采,由社体中心承担体育总局飞镖代表队的组队和参赛事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队构成

(一)领队1人。

(二)工作人员5人。

(三)运动员24人 (男、女各12人)。

根据飞镖比赛规程要求,各参赛部委可组六支队伍,每队4人(2男、2女)。

二、技术培训

625日,由中国飞镖协会工作人员对各单位报名人员进行1次集中培训。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人员选拔

7月底前举行飞镖选拔赛,男、女前12名将组成国家体育总局飞镖队。

四、报名方式

总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均可报名。请机关各分会,各直属工会于623日前填写报名表,签字盖章后传真至社体中心业务四部,电子版同时发送指定邮箱。

联系人:陈晓芸。

联系电话:87182169

传真:67133577

电子邮箱:chinesedart@163.com

 

附件: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飞镖项目报名表

 

 

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      

201561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