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第五届田径耐力项目高原地区对抗赛及运动员夏季集训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批准,2015年全国第五届田径耐力项目高原地区对抗赛将于7月25日至26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举行。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

    请各参赛单位按照《第五届田径耐力项目高原地区对抗赛规程》的要求,务必于2015年7月10日前将参赛及集训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和医务部门的公章,传真至田径柔道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乌兰察布市体育局赛区接待处,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二、报到

    1、请各参赛队于7月18日到赛区报到,7月19日至7月24日集训,详细安排按组委会计划进行。7月25日至7月26日两天上、下午均安排比赛,7月27日离会。提前报到,延期离会的队伍,食宿费自理。如需接站,请提前3天将具体车次、日期、联系人电话告赛区接待部,以便接站。

    2、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选派的裁判员按照《关于选派技术代表、官员及部分主裁判参加7-8月份全国田径比赛工作的通知》要求于7月22日到赛区报到。田管中心选派的专家于7月18日报到。

    三、赛前会议安排

    定于2015年 7月24日上午9:30在乌兰察布市体育局召开组委会技术会议(具体会议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参赛单位派2名代表(领队、主教练)参加,宣布竞赛有关事宜及确认参赛运动员名单。

    四、经费

    1、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负担在编运动员及随队人员的集训和比赛期间的食宿费。

    2、超编运动员及随队人员每人每天缴纳食宿费100元(学校食宿),若联系宾馆食宿,每人每天230元。

    3、如提前、延期离会,自行解决食宿相关事宜,费用按超编自理。比赛期间不办理退伙手续。

    4、各单位旅费自理。

    5、比赛采用感应芯片计时参赛。组委会提供回收性感应计时芯片,收取押金每队1000元人民币,赛后请到接待组回收处交还感应计时芯片,退还押金。如感应计时芯片丢失或损坏,按每个100元人民币收取赔偿金。

    五、保险

    请各参赛队在赛前按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为每位参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六、返程车票预订

    因铁道部实行实名制售票和网上订票,故承办单位无法提供订票服务,请各参赛队赛前在当地自行网上办理返程车票订票事宜。

    七、联络方式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4号,邮编:100763

    电话:010-87183447 传真:010-67142515

    联系人:费建、陈雪雪

    (二)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三)协办单位:内蒙古田径柔道武术运动管理中心

    联系人:于辉 17704716577

    电话:0471-6396863(传真)

    邮箱:526666797@qq.com

    乌兰察布市体育局

    竞赛联系人:杜建忠13847415311

    报到地点: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北京八中校区

    接待人:刘捷 电话:14747413333

    大会组委会

    2015年7月6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