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自由飞项目)的通知

航管字〔2015〕2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办公室、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竞赛工作计划,2015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自由飞项目)将在河南省许昌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许昌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河南法制报社、河南电视台《印象中原》栏目
三、协办单位: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许昌市体育局
四、竞赛时间地点:2015年9月11日至13日河南省许昌市
五、竞赛规则:采用《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竞赛规则》(2015版)
六、报名
(一)正式报名于2015年8月25日截止。正式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改。
(二)报名表(必须打印后加盖公章)一式两份,请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模型运动部010-67050038;电子版表格请发至:mx_hkht@126.com。联系人:封清,电话:010-67050063。
(三)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日期:2015年9月9日
    2、报到地点: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县椹涧乡机场路飞机场(联系人:郭书军13803719309/0371-85763211)。
(四)所有参赛人员(包括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须办理金额不低于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费用自理。
(五)报到时,组委会将核验加盖参赛单位公章的《代表队参赛承诺书》(见附件二)和保险单。手续不全者,禁止参赛。
七、当地交通及食宿
    乘火车抵达许昌火车站,可乘101路公交车到达许昌县二高飞机场;乘高铁抵达许昌高铁站,乘坐出租车到达县二高飞机场;
    自驾车走京港澳高速,在许昌出口,向西行至延安路,在延安路向南行至新兴路,新兴路向西行至椹涧乡机场路。如自带导航,请在许昌出口导航至许昌市许昌县第二高级中学向东一直行驶至飞机场。
    联系人:孙锋18339040000 
    张蕾18768847099  0374-5793906
八、锦标赛裁判聘请名单和相关事宜
(一)裁判委员会名单
    仲裁:蒋允严(上海)李仁达(江西)吴树林(河南)
    总裁判长:王保庆(山西)
    自由飞裁判长:许晓庭(上海)
    成统裁判长:陈忠(河南)
    审核裁判长:郭武(河北)
    场地、器材裁判长:苏安中(河南)
    裁判员:夏晓强、王国才(河北)王世民(四川)王浩(山西)王振波、袁斌(内蒙)张世光、李丹、刘杰、王力(河南)洪伟(浙江)
(二)报到及相关事宜
    1、报到日期:2015年9月9日。
    2、报到地点: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县椹涧乡机场路飞机场
    (联系人:罗晓清13803711882、0371-68917886)。
    3、裁判员请自带秒表一块。
    4、聘请裁判应按相关规定乘车报到,不得绕道前往赛区。标准如下:
    (1)硬卧、动车及高铁二等票以下标准;
    (2)乘车距离超800公里(含)的,可按全票价低于六折(含)的机票报销。
如因故不能参加,请速与我中心联系。联系人:封清,联系电话:010-67050063,传真:010-67050038。
九、其它
(一)各代表队油料、器材及相关费用自理。
(二)许昌地区9月上旬平均日间气温25-30度。请所有参赛人员随身携带防晒、防暑、防雨等用品。
(三)领队、教练和运动员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会员证。
(四)请各参赛队提前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自行订购往返车票。
附件1:竞赛日程安排.docx
附件2:代表队参赛承诺书.docx
附件3:竞赛场地周边宾馆信息.docx
附件4:竞赛道路示意图.docx

 
 
 
                                                                  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2015年8月8日

抄  送: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