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信息中心关于举办CS:GO超级联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电子竞技俱乐部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丰富电子竞技赛事体系,拓宽电子竞技运动覆盖人群,我中心主办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超级联赛(CS:GO Super League,简称:CSL),赛事由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包含CS:GO超级联赛及CS:GO China Cup。

  同时,中国CS:GO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筹备大会已于近日召开。会议决定由体育信息中心为联盟发起方并任会长单位,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电子竞技》杂志为秘书长单位,联盟首批九家俱乐部为理事单位。分别是:

VG.CyberZen俱乐部

Wings俱乐部

AG俱乐部

EDG俱乐部

LGD俱乐部

efuture俱乐部

B.O.O.T俱乐部

Tyloo俱乐部

BOF俱乐部

联盟将为全体俱乐部成员提供完善的赛事体系、专业的宣传推广、以及进行全面的商业化运营等服务。中国CS:GO联盟将作为致力于CS:GO赛事组织和推广的官方电子竞技单项组织,欢迎广大电子竞技俱乐部、电子竞技软硬件厂商、行业内外相关企业的加入,共同助力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2016年4月7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