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欧洲高尔夫球巡回赛--深圳国际赛参赛人员的通知

                                                   
运协小球字[2016]41号

关于2016年欧洲高尔夫球巡回赛--深圳国际赛参赛人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2016年欧洲高尔夫球巡回赛—深圳国际赛将于2016年4月18日至24日在广东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日前赛事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中高协批准,现确认参赛人员如下: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男子职业排名(截止日期2015年12月31日):李昊桐、窦泽成、张新军、张蕙麟、曹一、李超、何泽宇、胡牧、元天、陈子豪、黄文义、何绍才、苏东、杨光明、欧阳正、严斌、晁海蒙、陈定根、张进、周国武、吴伟煌、李鑫阳、陈小马、张连伟、樊志鹏、吴土轩、王煦、刘晏玮、孙岩、张佳、刘春、何泽明、赵雄一、廖贵明、梁定丰、李方宜、黄明杰、谢智、吕浩源、肖博文。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金诚(业余)、王炎彰(业余)、陈逸龙(业余)、张俊斌(业余)、白政恺(业余)、徐国振(业余)。
  资格赛:佘梓瀚、韩韧、吴红富。
  排名替补:袁浩、米一元、祝颂、段晨骁、陈伟荣。
  特此通知。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6年4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