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中国足协D级足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员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提高基层教练员的执教水平,根据亚足联/中国足协培训政策的指导性建议,中国足球协会从2009年起正式启动了D级教练员等级培训的工作。

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将继续承办2016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6年11月2311月29

  二、报名事项

(一)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热爱足球教练员事业,从事过足球专业训练的(现役或退役职业运动员、职业俱乐部梯队运动员或接受过足球专业培训)、有一定足球训练基础的足球学校教练员、业余体校教练员、中小学体育教师、在籍体育大专和本科学生均可报名。

(二)请学员登陆中国足球学校网站下载报名表(见附件),用中文填写报名表(报名表第一页和第二页),然后将电子版报名表以及身份证正背面、二寸证件电子照片、学历证明和当地居委会开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一起发送至邮箱:zgzqxxpxzx@163.com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1

三、培训班费用标准

培训费用学员自理。费用根据中国足协最新下发的足球字[2016]131号《关于各级各类教练员培训班相关人员酬金标准以及培训费标准的通知》,培训班费用标准如下:

(一)每名正式录取的学员培训费2000元,该费用包括讲师授课费、食宿费、交通费、学员运动装备费及培训班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二)食宿费每人每天180元。

总计:3260/人。

四、其它

(一)报到时,学员要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三个月以内的本人身体检查报告和当地居委会开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以上两个证明材料必须是原件。

(二)请学员自带学习用品和必要的运动装备(足球鞋、跑步鞋、运动服等)。

(三)学员全部费用由我单位统一收取,采用刷卡或现金的方式,不支持微信转账等其它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志文

   联系电话:03358580934,13833581430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附件2.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无违法违纪证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