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关于进行2017年度全国运动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体竞字[2016]1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军事体育处,有关行业体协,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

根据《全国运动员注册与交流管理办法》的规定,2017年度全国运动员注册工作将于近期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阶段划分

2016年12月1日-2017年1月15日:各注册单位提交注册数据;

2016年12月1日-2017年2月10日: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审批注册数据。

二、工作要求

(一)今年的运动员注册是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最后一个注册阶段,注册数据将作为十三运会网络报名系统的基础数据。因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年度运动员注册数据的提交和审批工作,相关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并掌握注册工作有关政策规定,熟悉程序流程,熟练操作网络注册系统,对拟参加十三运会的运动员资格进行核实和确认,避免因政策理解不够、业务不熟练等原因造成工作失误,影响运动员正常参加全运会比赛。

(二)解放军两次计分运动员改变注册单位的,要按照体竞字〔2015〕116号文件规定,完成注册程序。

(三)田径、足球、排球(含沙滩排球)3个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按照总局统一政策和要求进行,具体工作由相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和单项协会组织实施。

注册系统网址:http://ydyzc.sport.gov.cn

技术支持:于迎迎

电  话:(010)87182278-828

                 

                  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

                         2016年11月21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