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人力中心举办2016年人才工资统计培训班通知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举办2016

总局系统人才、工资统计培训班的通知

体人力字〔2016〕326号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2016年12月2日)

体育总局各直属事业、企业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人才、工资统计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做好总局系统年度人才、工资统计工作,受总局人事司委托,兹定于2016年12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2016年总局系统人才、工资统计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单位负责人才、工资统计的干部1-2人。

二、培训地点

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运动员公寓(石景山区老山西街5号,电话:68826350,地铁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下,步行15分钟)

三、培训时间

12月21日至23日。其中:21日上午报到,21日下午、晚上进行团体活动培训;22日全天进行统计报表、统计软件的培训、讲解;23日上午进行交流、答疑、小结,23日午后离会。

四、培训内容

(一)讲解2016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统计报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统计报表,公有经济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统计报表等3份报表的指标解释、填报要求;

(二)培训人事统计软件的功能和操作方法;

(三)布置讲解2016年总局事业单位全员信息库收集工作。

五、培训班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于2016年12月15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报送至总局人力中心人才交流部。

(二)参加培训学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用于软件操作培训。

(三)12月21日上午9:30将安排车辆从总局东办公楼门口集中出发,需集中乘车的学员请在报名回执中注明。

六、统计数据填报要求

各单位在填报数据时,要熟练掌握表格填报要求,认真把握填报、审核、汇总等各个环节,做到指标口径一致、统计数据准确,确保所填数据的质量。

(一)全员信息报送时间:请各单位于1月16日前将本单位的全员信息报送至人力中心人才交流部;

(二)人才工资统计报表:请各单位在2016年2月17日前完成人才、工资统计工作,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报表,工作总结和分析,有关问题的说明,刻录报送数据的光盘,报送总局人力中心人才交流部。

七、人力中心人才交流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吉伟东,刘光涛(手机:13621130603)

电话:010-87183982,传真:010-67140703

附件:通知附件16年人才工资统计报名表

抄送: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