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政法司关于2015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2015年度参评项目共138项。其中,按期结项123项(包括2014年度重点项目5项,2015年度一般及青年项目118项),2014年度及之前申请延期结项10项,首次评审不合格参加复评项目5项。

二、经专家评审,130项研究项目通过结项评审(其中,优秀项目13项,合格项目117项),8项研究项目被评定为不合格等级(其中,7项属于第一次评审不合格,予以暂缓结项;1项属于第二次评审不合格,予以撤项)。

三、政策法规司将在20171月上旬向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承担单位制发结项证书,向暂缓结项项目承担单位下发暂缓结项通知,向撤项项目承担单位下发撤项通知。

四、暂缓结项的项目负责人须按专家修改意见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完毕,重新提交结项申请,相应项目顺延至2016年度课题评审时复评。

五、被撤项的项目经费按原渠道返回。

附件:2015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评审结果2015年度评审结果

                                    政策法规司

                                2016121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