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人力中心征集运动员职业辅导宣传信息的函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关于征集运动员

职业辅导宣传信息的函

体人力字〔201746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2017220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人事处,运动员保障工作有关单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训练局军事体育处,国家体育总局各直属单位,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做好运动员职业辅导宣传工作,宣传各地运动员辅导工作的新成绩,挖掘运动员成功转型事迹,推动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再上台阶,2017年我中心将继续借助中国体育人才网、《中国体育报》等媒介开展运动员职业辅导宣传推广工作,现广泛征集运动员职业辅导宣传信息,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宣传信息征集范围

(一)运动员成功转型案例;

(二)各地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动态;

(三)各地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成果;

(四)用人单位招聘退役运动员需求信息。

征集信息包含但不限于以上范围。

二、征集信息要求

(一)主题鲜明,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及宣传意义;

(二)篇幅应短小精炼,宜于刊登,一般不超过1500字;

(三)可根据消息内容配图,配图须清晰并附简短说明。

三、相关说明

(一)稿件一经采用,将在我中心网站相关专栏发布,并择优向《中国体育报》及体育总局网站推荐;

(二)我们将综合质量、内容、字数、刊登形式等因素给予被采用稿件适当稿酬,稿件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所报单位、稿件来源等需要说明的事项;

(三)作者应对稿件的内容和真实性负责;稿件涉及他人信息的,投稿前作者须征得相关人员许可。

四、联系方式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人才服务部

联系人:于苗苗

电话:010-87182096(兼传真)

电子邮箱:303981812@qq.com(请在邮件的“主题”一栏中写明文章题目,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方式)

征稿活动即日启动。本通知可在我中心网站查询,被采用稿件将在我中心网站登载(中国体育人才网,网址:www.tyrc.gov.cn)。感谢各单位、个人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