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国家网球队后备组教练组长、副组长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关于公开选聘国家网球队后备组教练员的通知》要求,截止2019624日零点,国家队后备组教练员选聘工作组(简称:选聘工作组)共收到16份报名表。选聘工作小组按照申报岗位志愿和岗位任职条件对申报相应岗位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通过教练组长、副组长资格审核的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夏嘉平、崔淼、刘峰、於金星、殷旭、冯年

请以上人员,按照《关于公开选聘国家网球队后备组教练员的通知》的要求进行竞聘演讲准备,并按时参加国家队后备组教练组长、副组长竞聘会。

国家网球队后备组主带教练员,后续将根据队伍组建实际情况确定人选。

竞聘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201978日上午9:008:30签到)

2、地点: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9319室)

3、竞聘人员赴京参加竞聘产生的费用自理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于珂、赵亮

电话:010-87182625

            体育总局网球中心

           201962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