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在2019年开放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大型公共体育场馆的通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
  为督促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做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按照《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4〕54号)等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要求,2019年体育总局组织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国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进行了抽查评估,并在体育总局官网等平台公布了财政资金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从第三方评估结果和群众监督投诉情况看,有35个场馆在2019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现对其予以通报(问题场馆名单见附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要充分认识做好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加强对本地区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的指导和监管。存在问题场馆的省份同时要严肃认真地抓紧做好被通报场馆的整改工作,并在2020年9月30日前将整改情况报体育总局群体司。

  附件:问题场馆名单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0年5月2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