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离退干局关于上报2020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直属单位,相关企业:
  为切实做好2020年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全国离退休干部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组厅字〔2020〕34号)要求,2020年离退休干部年报统计表沿用中央组织部2012年制发的《离(退)休干部统计表》表式。软件使用2015版全国离退休干部信息管理系统,该软件可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组工软件下载”栏目下载。
   请各单位于2021年1月20日前,将离休干部信息数据、年报表统计汇总数据和《享受副省部级单项及以上待遇离休干部登记表》、《副省部级及以上退休干部登记表》电子文档(光盘),以及年报表和上述登记表打印件各一份(A4型纸,登记表须逐页加盖公章),一并报送至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按中组部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数据准确性的审核把关,特别是对上年底数、待遇级别、生活不能自理情况、党支部数等项,要做好情况核实,确保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请各单位将《2020年总局系统离休人员信息表》于2021年1月20日前一同上报至总局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此通知及附件可从总局政府网站离退休干部局“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联系人:于磊
  电 话:(010)87182889
  传 真:(010)67144641

  附件1:2020年离退休干部统计表(样表)

  附件2:2020年总局系统离休人员信息表    


                                                 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
                                                  2020年11月30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