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示范俱乐部”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及相关从业机构:

  全国“示范俱乐部”表彰工作开展以来,对全面带动我国登山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健康、稳步、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带头作用。根据近年来俱乐部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现就进一步加强全国“示范俱乐部”的申报、评审和表彰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申报范围

  凡获得全国“十佳”俱乐部累计五次以上者(含五次),不参加本次“十佳”表彰,可向中国登山协会申报2020年度全国“示范俱乐部”称号(以下简称“示范俱乐部”)。

  二、申报条件

  1.在户外产业的重点领域成绩显著,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本领域内的业绩及案例具有典型性和示范意义;

  2.近两年经营状况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3.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发展趋势良好;

  4.发展思路清晰,规划切实可行,中长期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得当。

  三、申报程序

  (一)由中国登山协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核实,并初步确认候选单位名单;

  (二)中国登山协会将向户外运动专业委员会公示候选单位名单,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对候选单位存在异议的,将认真调查核实,并尽快提出处理意见;

  (三)根据公示结果,最终确定候选单位名单;

  (四)将评选结果报中国登山协会批准。

  四、奖励办法

  对评选出的俱乐部授予2020年度全国“示范俱乐部”荣誉称号,颁发奖牌及奖品。

  五、材料申报:

  申报的俱乐部根据申报范围和条件所列内容,于2020年12月20日前报送正式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

  1.示范俱乐部申报表;

  2.近两年基本情况介绍和相关证明文件(包括经营状况、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

  3.财务状况:

  1)公司社保缴纳证明、缴费凭证均可,5人及以上(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查询打印)。

  2)100万以上公司营业收入证明,银行进账回单,发票存根,纳税证明等均可。(今年因疫情原因酌情考虑)

  4.重点领域主要业绩及相关案例;

  5.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等。所有材料需同时发送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须加盖公章并邮寄到指定地址)。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芸 刘燕楠

  电话:010-87182974 67103237

  电子邮件:shiyun1120@126.com

  投件地址:北京东城区体育馆路9号420室,中国登山协会户外部。

  附件:2020年度全国示范俱乐部申报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