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九届八次常委会于12月26日在京召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苟仲文作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人员调整方案,通报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章程》部分内容修改有关事宜,并对明年工作作出了部署。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和常委出席会议,名誉主席、顾问以及相关成员单位的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一年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体育组织、体育工作者的纽带作用,与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各地各级体育总会,在汇聚抗疫力量、助力奥运备战、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行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体育总会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体育领域“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努力完成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各阶段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为提升人民身体健康素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