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召开2006年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第二次协调会



为了举办好2006年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2006年1月10日上午,在总局机关办公楼召开了由总局办公厅组织的2006年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会务工作第二次协调会。总局办公厅、宣传司、政法司、竞体司、群体司、外联司等有关司局,机关服务中心、体育信息中心等有关直属事业单位近20个单位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厅副主任王路生主持。

王路生同志就本次会议提出三点目的:一、沟通情况;二、协调工作;三、促进工作(落实工作)。讲到本次会议与历届会议相比有哪些新的特点和意义,如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是第一次在总局机关举办等,强调了总局领导对这次会议组织工作的重视,提到王钧副局长多次进行督办,要求参加会议的各部门重视,把本次会议的筹办工作抓好、抓细。

本次会议在上一次协调会的基础上,就会场布置、安全保卫、文件印制、网站宣传、交通等问题进行了更加周密、细致地讨论与安排。尤其提到要抓好总局政府网站在这次会议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此相关问题协调了各部门的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