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发2007年度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优秀组织奖和表彰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


体群字〔2007〕187号

关于颁发2007年度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优秀组织奖和表彰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各行业体协:
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举办前的最后一个完整年份,也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借筹备和举办奥运会的重大机遇,加速发展的关键一年。为全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在广大人民群众中进一步掀起体育健身的热潮,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全国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全国人民参与健身、关注奥运的热情,体育健身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使广大百姓切身感受到在我国举办奥运会和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带来的欢乐和进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鼓励先进,激励和调动社会各界深入持久地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深入实施,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通知精神,以各地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月”等品牌群体活动为主要依据,经研究,决定向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等299个单位颁发“2007年度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优秀组织奖”,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等636个“2007年度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附件:2007年度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名单

国家体育总局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2007年度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名单
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
1西城区体育局
2崇文区体育局
3石景山区体育局
4怀柔区体育局
5平谷区体育局
6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
7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
8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
天津市
1南开区体育局
2红桥区体育局
3大港区体育局
4河东区体育局
5东丽区体育局
6河北区体育局
7河西区体育局
8塘沽区体育局
河北省
1石家庄市体育局
2唐山市体育局
3邯郸市体育局
4邢台市体育局
5廊坊市体育局
6张家口市体育局
7承德市体育局
8秦皇岛市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