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8年为我国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

体竞字〔2009〕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厅、司、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有关直属单位:
    2008年是我国竞技体育取得辉煌成绩的一年,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共获得51金21银28铜,位列金牌榜第一位。2008年我国运动员共获得120个世界冠军,11人2队16次创16项世界纪录。
    为鼓励本年度为我国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现根据各单位2008年为国家队输送运动员人数,创造世界、亚洲纪录次数和在世界、亚洲重大国际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统计结果,决定对广东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市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10个单位予以表彰。


                                                      二○○九年一月四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