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颁发体育助训基金资助证书

2011年12月28日,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总局训练局继续进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向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颁发了革命老区体校体育助训基金资助证书。
为了支持革命老区县(市)级体校的建设,推动这些地区更好地开展青少年业余训练,培养基层体育后备人才,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于2010年发起设立了“革命老区体校体育资助项目”。
目前,已募集社会公益金500万元,为17个省(区、市)50所革命老区县(市)级体校提供体育器材资助,开展为老区体校捐赠“体能训练房”活动,以扶持老区体校更好地开展业余训练工作。
今天的会议上,北京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福建省体育局、江西省体育局、山东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贵州省体育局、陕西省体育局、甘肃省体育局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的代表上台领取了资助证书。(刘向前 张矣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