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全面做好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进一步帮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总局党组要求和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部署,同时作为总局党组中心组的学习内容,11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联合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利用总局“周末课堂”的平台举办了第一场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少将毕京京受邀担任主讲。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副局长、党组成员段世杰以及总局机关公务员和总局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毕京京围绕自己对十八大报告内容的“五个深刻领会”,对十八大精神做出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说:“十八大报告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前景,把一个自信的中国展现在世人面前,把一个充满希望的中国展现在世人面前,给人以鼓舞,给人以震撼,给人以力量。”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掀起总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总局机关党委和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还将于12月11日至12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运动员公寓继续举办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刘鹏局长认真听讲座

 图为段世杰副局长认真记录

 图为主讲人毕京京

 图为讲座现场

(杨卓越/文  付媛杰/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